快新聞/屏東Delta群聚無新增! 枋寮醫院全院若3採陰將恢復營運
陳時中說明屏東最新疫情。(圖/民視新聞)

屏東Delta群聚案今無新增個案,全案累計17例,其中有13人感染Delta變異株。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匡列的居家隔離接觸者都檢驗過,目前667人皆陰性,而社區篩檢也沒發現新增病例。他指出,枋寮醫院部分,這兩天做過全院篩檢後全數陰性,可在降載情況下恢復部分門診,接下來7/10-7/11會再做全院第三次篩檢,「如果都陰性的話就會恢復正常營運」。

更多新聞: 防堵北市疫情 王必勝:一直做PCR但沒做事不會達清零

屏東Delta群聚案,起因於屏東枋山白牌司機案14298確診,經疫調後發現源頭是自秘魯返台的嬤孫案13332、案13333。另外,枋寮果農夫婦案14734及案14816的感染源,研判與秘魯嬤孫的鄰居案14407同一天赴枋寮醫院有關,其在非常靠近的候診區有空間與時間上的重疊。

陳時中表示,該群聚案今無新增個案,匡列的居家隔離接觸者都檢驗過,目前667人皆陰性,而社區篩檢也沒發現新增病例。他指出,枋寮醫院部分,這兩天做過全院篩檢後全數陰性,可在降載情況下恢復部分門診,接下來7/10-7/11會再做全院第三次篩檢,「如果都陰性的話就會恢復正常營運」。


快新聞/屏東Delta群聚無新增! 枋寮醫院全院第3採若陰性可恢復全面營運



快新聞/屏東Delta群聚無新增! 枋寮醫院全院第3採若陰性可恢復全面營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甜蜜復刻美軍經典「勝利之吻」 小粉紅爆氣怒轟「世界接吻日」:無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