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版彌豆子!辣模安希外衣滑落開箱《鬼滅》模型 全網瘋喊:太香了
辣模安希,日前拍攝開箱《鬼滅》角色「我妻善逸」玩具模型時,特別裝扮成彌豆子,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安希Anxi」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辣模安希長相甜美,身高嬌小的她,卻擁有讓人稱羨的傲人身材。IG帳號吸引超過122萬人追蹤,YouTube頻道也有13.8萬訂閱。近日安希在YouTube頻道,分享她打扮成《鬼滅之刃》角色彌豆子,開箱「我妻善逸」的模型影片,然而影片中認真組裝模型的她,身上的外衣卻頻頻滑落,成為最吸睛的焦點,讓網友忍不住留言:「太香了!」

更多新聞: 就只是愛台灣!韓星宋讚養跨海捐30萬助防疫 暖心喊:想為故鄉盡一份心意

熱愛Cosplay的安希,不但曾打扮成「辣版天竺鼠車車」,也曾扮成初音未來、蛇姬、黑魔導女孩與其他各種動漫角色。從不吝於分享辣照造福粉絲的她,也經常透過YouTube頻道「安希Anxi」分享旅遊趣事、日常點滴以及火辣性感的影片,吸引眾多粉絲喜愛。

最兇版彌豆子!辣模安希外衣滑落開箱《鬼滅》模型 全網瘋喊:太香了
喜歡日本動漫的安希,日前特地裝扮成《鬼滅》中的角色彌豆子,開箱「我妻善逸」玩具模型。(圖/翻攝「安希Anxi」YouTube)

喜歡日本動漫的安希,日前分享《鬼滅之刃》角色「我妻善逸」,雷之呼吸壹之型招式玩具模型開箱,不甘於只是單純拍攝開箱影片的她,特地裝扮成同樣是《鬼滅》中的角色彌豆子,從頭教腳的配件都相當齊全又專業,而她穿著的粉紅外衣,在組裝模型的過程中不時滑落,傲人身材險些藏不住,相當惹火又性感。

最兇版彌豆子!辣模安希外衣滑落開箱《鬼滅》模型 全網瘋喊:太香了
組裝玩具模型過程中,安希的粉色外衣頻頻滑落,傲人身材險些藏不住。(圖/翻攝「安希Anxi」YouTube)

火辣畫面曝光後,更引發網友暴動,紛紛留言,「真是大飽眼福」、「我也想要這樣的開箱!」、「超級有誠意的瀰安希」、「快掉出來了」、「太容易分心了」、「真是太香了」、「世界又再一次被拯救了」、「模型不是重點」。


更多新聞: 陸戰隊割傷流血仍繼續爬!韓國軍人看天堂路受衝擊 直呼:隔著螢幕都覺得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