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陶子」陶嫚曼報喜生二寶 順利產下前經濟部長張家祝孫!
女星陶嫚曼順利生下二寶,今(7)日報喜產下第二個女兒。(圖/陶嫚曼經紀人提供)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陶子」陶嫚曼今(7)日宣布,於昨晚順利生下第二胎,也是她第二個女兒,2018年與圈外男友完婚的她,隔年就正式當媽,如今再度平安產下二寶,同時她也是前經濟部長張家祝的媳婦,為張家再添一女。

更多新聞: 劉香慈掀衣曬超狂腹肌馬甲線 二寶媽身材依舊火辣吸睛!


《黑澀會》「陶子」陶嫚曼曝第二胎生了 疫情下平安當二寶媽!
陶嫚曼(右)與一樣出身《我愛黑澀會》的凱希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陶嫚曼臉書)

陶嫚曼過去以藝名「陶子」參加台灣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熱愛唱歌的她曾參加第四屆《超級偶像》的比賽,最終獲得總決賽第24名,也參加過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在25強的一場PK賽中敗給後來奪冠的林宥嘉而被淘汰,名次為第21名。

隨後轉當演員的她,《莫非,這就是愛情》、《愛上哥們》、《那刻的怦然心動》等戲劇中有出色演出,在2018年與前經濟部長張家祝兒子張維洋結婚。陶嫚曼順利產下第二個女兒,夫家也相當開心,她的公公是前經濟部長張家祝,政商關係良好,前總統馬英九也擔任她的證婚人。

《黑澀會》「陶子」陶嫚曼曝第二胎生了 疫情下平安當二寶媽!
過去陶嫚曼婚禮,眾多圈內好友都到場祝福。(圖/翻攝自陶嫚曼臉書)

陶嫚曼透過經紀人表示,二寶是個3500克的女生,還沒有取小名,也因為疫情的關係,手術前產婦跟陪產者都要先快篩,心理上壓力很大,因為超怕是陽性,又加上這次有產兆所以必須提前開刀,心理都還沒準備好就要生了。我姐陪我進去產房,因為她是醫院的開刀房護理師,所以她在也讓我很有安全感的。

也透露這次懷孕真的比較累,因為肚子懷ㄧ個又帶一個大的,體力上很累,又加上第二胎的狀況也比較多,初期跟中期都有出血的狀況,而且因為肚子在第ㄧ胎撐過之後也很容易脹氣、胃食道逆流、恥骨痛啊每天真的是用意志力在撐,然後懷孕後期又有疫情真的很焦慮,不敢帶孩子出門,深怕被感染到。懷孕過程中比較有趣是,我的肚子形狀比較尖,老一輩的人都會說「啊妳這胎是男生」,連去產檢或是打疫苗的時候,碰到路上的爺爺奶奶也都一直這樣說,但其實我肚子裡是女生啦。這次生產是腹膜內半身麻醉醒著開,原訂是週五(9日)開刀,但週一就有產兆了,所以立刻安排隔天剖腹。「這次懷孕心中有很多感慨,會覺得我把這個小孩帶到這個世界上,然後他們可能以後要承受現在很艱難的環境,想到這邊我就覺得很鼻酸」。

更多新聞: 傳出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赴美打疫苗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