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黃越綏手術後親吐最新病況 曝蔡英文總統溫暖送花慰問
黃越綏上月底自曝左肩胛的旋轉肌肌腱斷了,於是在1日動手術,今日她也發文報平安,更感謝蔡英文總統送花慰問。(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前國策顧問也是知名兩性作家的黃越綏,上個月月底自曝自己因為左肩胛的旋轉肌肌腱斷了,所以於7月1日動手術,已經高齡74歲的她動手術,也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不少名人好友也都送上祝福。今(3)日她在臉書上報平安,透露手術順利外,也感謝蔡英文總統在百忙之中送花慰問。

更多新聞: 《黑澀會》「陶子」陶嫚曼報喜生二寶 順利產下前經濟部長張家祝孫!

74歲黃越綏手術後親吐最新病況 曝蔡英文總統溫暖送花慰問
黃越綏自曝手術相當順利,更感謝蔡英文總統送花慰問。(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黃越綏在臉書上報平安,透露自己已經平安出院,並寫下:「託大家上萬份的集氣與祝福,果然手術十分順利。手術是由於肩部下側旋轉肌斷裂有一長裂痕,且有一些骨刺必須進行磨平後,用縫合錨釘固定後縫合,上側肌腱破裂突出,用兩條線分別由兩側縫合,再由上方壓合。」。

74歲黃越綏手術後親吐最新病況 曝蔡英文總統溫暖送花慰問
蔡英文總統也特地送花慰問前國策顧問黃越綏。(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她也幽默表示,以後大家看到我都要行軍禮,因為此次的微創手術,讓我的左肩膀一夜之間多了四顆星,只是別人的匡金,而阮的是烏金(洞)。另外她也特別感謝蔡英文總統在百忙中送花慰問,還有好友及海外子女的孝心讓我有如坐在蘭花園中。

也表示她負責的公益安置中心有位小帥哥,今年小學畢業而在可以重返原生家庭前,一向害羞靦腆的他竟主動錄了段,要我保重他會再回來看我的影片,祖孫之愛溢於言表,讓她到相當暖心,並再次用最虔誠感恩的心向大家致謝。

更多新聞: 黃越綏拖病1個月突入院開全麻手術!助理驚曝:肌腱斷了2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