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曝鼻孔大有好處!快篩「如入無人之境」 網笑歪:快代言
澎恰恰接受居家快篩,笑喊「因為夠大,所以不痛」。(組合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食藥署6月核准5款居家快篩試劑,讓民眾在家就能檢測是否染疫,資深藝人澎恰恰昨(7)日也接受檢測,由於需要從鼻腔採集,澎恰恰幽默自嘲「鼻孔大會有什麼好處?快篩時如入無人之境」逗得粉絲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 北台灣最大漁市!基隆崁仔頂漁市沒人潮 攤商叫苦連天

澎恰恰曝鼻孔大有好處!快篩「如入無人之境」 網笑歪:快代言
澎恰恰分享接受居家快篩過程。(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許多民眾擔心染疫,會到超商、藥局購買居家快篩試劑回家檢測,不過目前市面上的產品都是從鼻腔檢測,需要把拭子放入鼻孔,沿著鼻腔壁繞圈,有些民眾在使用上可能會感到不太舒服。

不過,澎恰恰在臉書分享居家快篩經驗,照片中看到他仰著頭,靜靜地撐開招牌的大鼻孔,並透露昨天下午被一名防疫小尖兵突襲,對方很開心地戳他鼻孔,自己也很開心地讓對方戳「因為夠大,所以不痛」。

澎恰恰笑喊「鼻孔大會有什麼好處,快篩時如入無人之境」,並且詢問粉絲,看得出來小尖兵是誰嗎?許多網友看到後哈哈大笑,馬上猜出戳鼻孔的就是他徒弟許效舜,笑喊「進氣量大啊!」、「那個產品你可以代言喔!」、「直搗黃龍」,就連許效舜本人都來留言「戳戳樂」,在防疫期間為粉絲們帶來歡笑。

澎恰恰曝鼻孔大有好處!快篩「如入無人之境」 網笑歪:快代言
幫澎恰恰戳鼻孔,許效舜笑喊像是「戳戳樂」。(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黑澀會》「陶子」陶嫚曼報喜生二寶 順利產下前經濟部長張家祝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