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怒轟市長傲慢 簡舒培:換掉柯文哲台北市會完全不一樣
簡舒培公開質詢柯文哲片段指出,「換掉柯文哲台北市會完全不一樣」。(圖/擷取自簡舒培臉書)

近期台北市爆發北農、環南市場染疫案,使台北市的防疫措施備受質疑,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7)日表示,6月5日衛福部就曾要求,雙北果菜市場進行普篩,但是北市府並沒有確實進行,導致北農、環南市場群聚疫情一發不可收拾,「換掉柯文哲台北市會完全不一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輩信宗教問「疫苗是葷的還是素的」 蘇怡寧給答案

簡舒培在臉書上放出質詢片段指出,6月20日執行長王必勝到訪北農後,她曾在6月21日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質詢,「為什麼6月初柯文哲沒有下令北農全面普篩」。

除此之外,簡舒培認為,在質詢過程中,柯文哲、黃珊珊言詞閃躲,甚至更反質詢她,「不要跟我辯論醫學相關的題目」,其態度自大、傲慢,後來推出「暴力解決」幫攤商接種疫苗,但還是抑制不住疫情,7月1日一夜間環南市場41例採陽,震驚全台灣。

簡舒培認為,因為柯文哲的傲慢、自以為是,一再錯失防堵北農、環南疫情黃金時間,但她也感謝指揮官陳時中、王必勝團隊進駐,讓台北市醫療團隊能夠正常發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關島疫苗旅首航「多為青壯年」 近四成旅客想打莫德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