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田徑4國手線上受訪!「台灣最速男」拚突破自我

國訓中心今天的線上媒體日,由台灣田徑代表隊四位選手亮相,楊俊瀚、鄭兆村、黃士峰以及陳傑,都分享了個人備戰心得,其中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是第一次參加奧運,他說能參賽就是對自己的肯定,比賽時會想辦法突破自我。

更多新聞: 坦帕灣閃電隊二連霸! 1萬7千球迷狂歡不防疫

四位東奧田徑代表隊男子選手,加上兩位教練一起現身,為7月底出征日本信心喊話。星期四國訓中心舉辦線上媒體日,讓選手跟教練分享近況,其中最近才確定拿下奧運100公尺門票的「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把目標放在超越自我。

楊俊瀚表示,「(奧運)就是我對自己一個肯定,代表說我又完成一個目標,畢竟像上次世大運、亞運的時候,其實也有類似的問題,我覺得就是想辦法繼續突破自己,然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台灣隊田徑點將錄 老將少將齊心問鼎東奧獎牌

不同於楊俊瀚首度參加奧運,陳傑今年要拚400公尺跨欄,他是奧運三朝元老老江湖,把身體健康擺第一。另外標槍雙雄鄭兆村、黃士峰,將在奧運賽場上共同競爭。

鄭兆村說,「當然是非常期待,畢竟之前爭取奧運的時候,因為一些傷勢,或者是成績沒有達到預期標準,這一次終於可以達到自己滿意的成績,然後去參賽希望在奧運的時候,可以有非常好的表現。」

台灣隊田徑點將錄 老將少將齊心問鼎東奧獎牌

黃士峰說,「目前已經到最後一個階段,所以我覺得技術上,還是要多加去訓練可以去模擬,投擲上要多去模擬。」

台灣隊田徑點將錄 老將少將齊心問鼎東奧獎牌

除了四位公開亮相的選手,田徑代表隊還有男子110公尺跨欄陳奎儒,女子100公尺謝喜恩,總共6人參賽。田徑隊總教練孫念祖表示,希望能繼楊傳廣、紀政之後,在今年奧運田徑項目,出現史上第三位站上頒獎台的選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再贈113萬劑疫苗 圓山飯店晚間點燈說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