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灣閃電隊二連霸! 1萬7千球迷狂歡不防疫

NHL美式冰球史坦利盃,坦帕灣閃電隊在第五戰以1:0險勝蒙特婁加拿大人隊,完成連霸,有將近一萬七千名閃電隊球迷,在阿美來球場附近舉行盛大慶祝活動,大規模群聚幾乎沒人戴上口罩,再次見證美國在疫情仍未平息下,完全恢復昔日生活。

更多新聞: 東京疫情嚴峻恐再緊急事態 東奧將閉門比賽?

坦帕灣閃電在第五戰以1:0擊敗蒙特婁加拿大人,最後以4:1連續大二年拿下史塔利盃冠軍,也是他們隊史上第三座冠軍,不只滿場主場球迷欣喜若狂,一起見證閃電隊捧起史坦利冠軍盃的喜悅,在阿美來球場外看著戶外大螢幕轉播的球迷,更是放起煙火大肆慶祝。

坦帕灣閃電隊二連霸! 1萬7千球迷狂歡不防疫

坦帕灣閃電在上個賽季以4:2擊敗達拉斯星辰,拿下隊史第二座總冠軍,當時因為疫情緣故,採取閉門比賽,因此賽後也沒有球迷在球場的慶祝活動,但今年隨著5月份美國各州的解封,也讓閃電隊的球迷有了加倍慶祝的快樂心情。

球迷馬斯拉說,「這可能是長久以來坦帕灣最酷的時刻,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實在令人難以置信,我很很幸運能在這裡慶祝。」

坦帕灣閃電隊二連霸! 1萬7千球迷狂歡不防疫

NFL坦帕灣海盜在2月拿下超級杯冠軍,大聯盟坦帕灣光芒在去年打進世界大賽,另其他地區的人十分羨慕坦帕灣的球迷。當地媒體估計總共有一萬七千多名閃電隊球迷,在賽後狂歡慶祝,不過幾乎沒有什麼人戴上口罩,也讓衛生當局深怕這樣的行為會造成防疫破口。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杜蘭特不打美國隊怎麼辦?波總妙回:我會哭著求他改變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