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腸犬R2D2真的太神了!神準預測英格蘭晉級歐國盃決賽

今天凌晨歐國盃四強賽,英格蘭以2比1險勝丹麥,闖進最終決賽。這場勝利英國等待了55年,讓地主球迷瘋狂慶祝,不但馬路擠得水洩不通,還有人大放煙火。場外的另一個焦點,就是臘腸預測神犬又猜中了,從8強賽到4強踢完,全都百分百命中。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對比百年傳奇 總教練:不必貴古賤今

通靈神犬R2D2吃下牛肉,預測歐國盃4強賽英格蘭勝出,再度完美命中。台灣時間星期四凌晨開踢的球賽,英格蘭2比1擊敗丹麥,挺進決賽,地主英格蘭球迷開心到放煙火慶祝。

臘腸犬R2D2真的太神了! 神準預測英格蘭晉級歐國盃決賽

畫面上除了絢麗的煙火之外,也可以看見英國街道上塞滿球迷,彷彿就像是嘉年華會,而激動的球迷看完4強賽意猶未盡,恨不得馬上衝去買決賽門票,「我希望我能有決賽的門票,我真的好想要門票。」

臘腸犬R2D2真的太神了! 神準預測英格蘭晉級歐國盃決賽

事實上,英格蘭這場4強賽有地主球迷加持,但贏得並不輕鬆,前鋒Harry Kane關鍵12碼罰球,被門將擋下來,之後他立刻上前再補一腳射門得分,將功折罪。賽後,英國知名樂團披頭四鼓手RingoStarr還揶揄Kane的罰球,「他應該踢用力一點的,這是充滿未知數的比賽,但我們支持英格蘭。」

因為疫情延後一年的歐國盃,終於來到最後階段,決賽將由英格蘭在地主迎戰義大利,哪個國家能抱回金盃,下週一凌晨就會揭曉。

臘腸犬R2D2真的太神了! 神準預測英格蘭晉級歐國盃決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華職棒有望復賽? 指揮中心:專案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