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柳賢振5局失1分奪第8勝 菊池雄星遭洋基打爆

美國職棒大聯盟亞洲選手除大谷之外,今天還有兩位左投手先發上場,藍鳥隊的柳賢振在客場對上金鶯隊,主投5局僅失1分,隊友打擊也力挺,終場藍鳥以10:2大勝,柳賢振也拿下亞洲投手最多的第8勝,至於水手隊的菊池雄星則在主場遭洋基隊打爆,5局失掉5分吞下敗投。

更多新聞: 坦帕灣閃電隊二連霸! 1萬7千球迷狂歡不防疫

菊池雄星是大谷翔平的高中學長,最近學弟紅透半邊天,學長也不想太漏氣,但作客的洋基似乎把被大谷砲轟的怒氣出在菊池身上,一局上半就下重手,Luke Voit率先敲出1分打點安打,先馳得點,而且攻勢還沒結束,兩出局二三壘有人,Gleyber Torres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洋基已經3:0領先水手。

菊池單局投出兩次保送,外加3支安打,好不容易三振了老將Brett Gardner,化解二三壘有人的危機,隊友也幫他得到1分,但是二局上洋基攻勢再起。

法官Aaron Judge轟出一發2分全壘打,本季第20支,菊池雖然前兩局失掉5分,但是後三局回穩,主投5局被敲8支安打,失掉5分退場,水手一度追到只差1分,但洋基牛棚穩住陣腳,終場就以5:4險勝,菊池吞下本季第4敗,再來看藍鳥金鶯雙鳥之爭,另一位亞洲左投先發登板。

柳賢振5局失1分奪第8勝 菊池雄星遭洋基打爆

藍鳥客場挑戰金鶯,柳賢振還沒上場,一局上半,隊友先得3分領先,也讓柳胖放心對付打者就好,先發了5局飆出7次三振,被敲5支安打僅失1分,在藍鳥強大火力支援,以及精彩防守之下,輕鬆獲得第8勝。五局下半,右外野手長傳本壘幫柳賢振守住一分,終場藍鳥10:2大勝金鶯。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就在今晚!台北101點燈「台日真友誼」感謝日本追加贈台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