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駐韓大使夫人又鬧事!不滿被碰竟賞清潔工兩巴掌

比利時駐韓大使夫人相雪秋,今年4月才因為在服飾店掌摑店員,引發軒然大波,比利時外交部當時決定,提前結束駐韓大使萊斯庫耶的任期,夫婦倆預計夏天返回比利時。沒想到日前又傳出,相雪秋在公園和清潔工爆發肢體衝突,比利時外交部長威爾梅斯周三表示,立即召回駐韓大使、不得延遲。

更多新聞: 小勞勃道尼父親 睡夢中安然離世享壽85歲

比利時駐韓大使夫人相雪秋,又因為打人鬧上新聞。當地時間5日上午9點20幾分,警方接獲一名65歲清潔工報案,表示在首爾龍山區漢南洞讀書堂公園,和相雪秋爆發肢體衝突,「相雪秋來到我放便當的角落那裡,用腳踢然後踩踏,便當飛離了約1公尺。」

比利時駐韓大使夫人又鬧事! 不滿被碰竟賞清潔工兩巴掌

根據韓媒報導,導火線是清潔工的掃把碰到了相雪秋,清潔工主張相雪秋先搧了自己一巴掌,「我也不是軟體動物,也不是沒有骨頭的人,人當然會產生情緒啊」,清潔工一怒之下推了相雪秋一把,導致她摔倒在地上,但清潔工表示,在自己試圖攙扶起相雪秋時,又被搧了第二次巴掌,清潔工還指出,兩周前就曾被相雪秋羞辱,理由是亂碰她的手機,「有手機放在椅子上,我為了找是誰的四處張望,她就往我臉上扔了衛生紙。」

這回兩人大打出手,相雪秋還因為摔倒被送醫,不過最後雙方都不希望受罰,沒有在警局正式立案就畫下句點。今年4月,相雪秋才因為不滿被誤會偷竊,掌摑服飾店店員,引發南韓社會公憤,比利時外交部決定縮短駐韓大使萊斯庫耶的任期,夫妻倆預定7月底回比利時。

比利時駐韓大使夫人又鬧事! 不滿被碰竟賞清潔工兩巴掌
比利時駐韓大使夫人又鬧事! 不滿被碰竟賞清潔工兩巴掌

沒想到返國前夕,大使夫人又沒管住自己的手,比利時外交部長威爾梅斯7日表示,「為了保持和南韓的良好關係,即刻召回萊斯庫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成效不彰.疫苗採購爆弊案 巴西民眾抗議要求彈劾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