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7/2環南記者會遭設局 陳時中:沒有設局不設局的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上網錄節目時爆料,7月2日的與CDC在環南市場記者會,根本是遭到設局、請君入甕,今天陳時中表示當時事態緊急,建議雙方要成立聯合指揮所,一起面對問題,是由農委會安排場地,沒有設局不設局,對此柯P回嗆,事前都沒討論,卻只是開記者會就拍拍屁股走人,難道這是詔告天下,有政府只做秀嗎?

更多新聞: 中央宣布餐飲場所適度鬆綁 用餐壓克力隔板訂單暴增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就引君入甕把我們騙到那裡去,然後就全部陣仗都好了。」

上趙少康網路節目,柯文哲大吐苦水,質疑7月2日環南市場的聯合記者會,根本遭中央設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說不行他們要到環南市場直接開會,去(環南)那裡我被嚇到,麥克風什麼都準備好了,全部都好了等到陳時中拿出看板時候,我說天啊原來是設局都設好了。」

柯文哲稱7/2環南記者會遭設局 陳時中:沒有設局不設局的問題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會帶手板是為了跟大家表達清楚,事態緊急第一時間一定要有所行動,因為當天算是一個非常大群聚的情況,沒有立刻展開行動是不行的。」

再拿出當天記者會的手板解釋,陳時中有備而來,加碼把當天和市府聯繫的過程又整理成另一張手板說明。

柯文哲稱7/2環南記者會遭設局 陳時中:沒有設局不設局的問題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黃副市長跟我講柯市長跟他們一起開會,所以就把手機交給柯市長,然後我就跟柯市長一樣的再重複,就是中央和地方必須要開始行動,所以我建議要來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防疫一定要大家合作才能成功,這是我的態度也沒有設局不設局的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越解釋會越讓人家看破手腳,你要成立一個聯合前進指揮所,總是大家要開工作會議,核心成員是誰大家要分工都要講清楚,你總不會說今天中央要講說,面對這件事情他只是要來開記者會,沒有工作會議開完記者會就走了,難道這是所謂的有政府只做秀是這樣嗎?」

面對陳時中的說法、柯P再回嗆、難道只是開一場記者會,證明有政府只做秀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政治上大家都曉得,但是我們還是要解決問題,你今天難道要講他那天唯一目的,就是開個記者會,沒開工作會議還怎麼樣,就跑掉嗎是這樣嗎。」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整體我們的態度到現在還是一樣,發掘問題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整體都是共同承擔。」

柯文哲稱7/2環南記者會遭設局 陳時中:沒有設局不設局的問題

雙方認知明顯大不同,只是防疫關鍵時刻,柯文哲上節目大爆料,恐怕讓北市和中央的嫌隙、只會越來越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疫不鬆懈 台東往返綠島航班7/8至7/13全部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