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誤闖消波塊工程區 失足撞上消波塊重傷身亡

花蓮港日前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林姓工人,被分配到灑水區工作,卻誤闖消波塊工程區。查看工程時,不慎失足,整個人從堤防墜落,一頭撞上消波塊,讓工人忍不住痛到大叫,一旁工人見狀趕緊報案。消防人員到場時,工人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台南今年芒果產量增2成! 農委收購中.小規格每公斤10元

救護人員緊急替傷者進行CPR,接著再將傷者綁在擔架上,消防人員準備用吊掛機,把傷者送回堤防。

花蓮港務消防分隊小隊長陳佳宏表示,「患者墜落約3米,我們人也馬上下去評估他的意識,患者沒有意識我們馬上CPR,裝備CPRAED建議電擊兩次。」

傷者是一名工人,剛被人從消波塊救上來。花蓮港週三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49歲的林姓工人,原本應該在灑水工區工作,不知為何闖到消波塊工程區域。

工人誤闖消波塊工程區 失足撞上消波塊重傷身亡

察看工程時,不慎失足,從堤防上墜落,一頭撞上消波塊,第一時間傳出大叫聲,一旁工人聽到,立即報案。

花蓮港務分公司工程處督導鄭璟生回應,「是屬於灑水工區的工班,那上午的施工過程中,誤闖吊掛的作業範圍,發生不幸從牆間,掉落到消波塊下面的縫隙。」

工人誤闖消波塊工程區 失足撞上消波塊重傷身亡

撞上消波塊,強大的撞擊力,工人頭部明顯有撕裂傷,救起時就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只是這名工人怎麼會到其他的工程區?工安是否有疏漏?還有待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模型達人洗錢術!他讓50元硬幣重現光澤 卻因「一枝筆」弄得傷痕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