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老夫婦痊癒出院 醫院暖慶50週年金婚

今年5月底花蓮一對老夫婦先後確診,因症狀變嚴重,被轉送到花蓮慈濟醫院重症專責病房治療,歷經一個多月,週二下午兩個人順利出院,醫療團隊悄悄為這對結婚將滿五十週年的夫妻,提前慶祝金婚,祝福戰勝病毒的他們,攜手度過更多的金色歲月。

更多新聞: 10水庫清出1650萬立方米淤泥 如三座寶山水量
確診老夫婦痊癒出院 醫院暖慶50週年金婚

醫護人員,幫老先生繫上領帶,為老太太戴上頭紗,病房內熱熱鬧鬧,充滿歡笑聲,慶祝這對老夫妻,抗疫成功。

同時也是慶祝結婚50週年,王先生緊緊牽著太太的手,回憶起當初自己確診時,忍不住掉下眼淚。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恩愛夫妻情無限同賀金婚,經歷風雨同患難抗疫成功,太太很憂鬱真的什麼都不想治療,後來同仁順著中央的政策可以同室,先生就跟太太講漂亮老婆呀你要配合醫生。」

同時也是慶祝結婚50週年,王先生緊緊牽著太太的手,回憶起當初自己確診時,忍不住掉下眼淚。

五月底,他跟太太先後確診,因為病情惡化,從專責醫院轉送到花蓮的重症病房治療,恩愛的夫妻被迫分離,加上病痛的折磨,讓兩個人度日如年。

確診老夫婦痊癒出院 醫院暖慶50週年金婚

經過醫療團隊的評估,讓夫妻倆住進同一間病房,有了另一半的鼓勵與陪伴,太太變得更積極配合,老先生也更加勇敢面對治療。

花蓮慈濟醫院護理部督導周英芳說,「因為其實大哥非常非常愛阿姨,也因為有大哥的陪伴,所以其實阿姨在這個過程中,當她覺得很累的時候想放棄的時候,花蓮慈濟醫院護理部督導周英芳,大哥就會跟阿姨說漂亮老婆妳要堅持,花蓮慈濟醫院護理部督導周英芳,他們兩個要一起撐下去。」

康復夫妻表示,「感謝醫生們讓我倆重生。」

能夠平安出院,夫妻倆都好感謝醫療團隊的細心照料,老先生將花束送給一旁的妻子,忍不住又落淚,攜手相伴,走過半輩子,歷經生死關頭,終於能回家,好好團圓。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不在原先匡列名單!華儲傳週四再增1人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