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原先匡列名單!華儲傳週四再增1人染疫

華航集團華儲公司驚爆確診,園區工作人員約1400多人,分兩天全面採檢,為了加快速度,下午啟動2區分頭篩檢。沒想到,今天(7月8日)再度傳出新增1名貨運處同仁染疫,且這名新增染疫者辦公室位置就坐在原先確診者的對面,並不在原本的匡列名單中。

更多新聞: 莫德納太搶手 台南爆千人搶百人量疫苗

台北關人龍排了一圈又一圈,各個打起陽傘戴帽子披濕毛巾,在太陽曝曬下等採檢。

不在原先匡列名單! 華儲週四再增1人染疫

除了台北關,華儲園區同時啟動篩檢,加快速度,因為包括華儲員工665人,華航貨運部,還有貨物承攬業和報關業等等,至少1400多人,要搶在兩天內PCR採檢完畢。

不在原先匡列名單! 華儲週四再增1人染疫

不過華儲確診員工一家4人染疫,到底感染源在哪裡?華儲確診員工一家子四處跑,尤其爸爸的足跡遍布賣場、市場,7月2日先是來到三峽北大店全聯採買,而且還在7月4日、7月5日連續兩天早上,都來到了三峽民生市場買菜。

不在原先匡列名單! 華儲週四再增1人染疫

而華儲確診員工夫婦倆人,足跡分別在6月30日,去過樹林區學成路的文具行,7月4日還去了大雅路上的家樂福,以及桃園重新皮鞋醫院和花媽洗濯館。

華儲事件持續延燒,周四再度傳出一名貨運站員工確診,且這名員工辦公室位置就坐在原先確診者的對面,據傳因為第一時間沒被匡列到,還有接觸到其他員工,不過相關單位表示都由CDC發布為準,桃園、新北兩市緊急擴大疫調匡列,就盼疫情能及時止血。

(民視新聞/林恩如、欒秉宙、周秉瑜 新北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交通部開放9人成團國內旅遊 雙鐵車廂仍禁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