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布微解封「未照單全收」 侯「措施經評估後對外公布」

新北市今天(7月8日)新增6例確診個案,只有台北市的一半,侯友宜認為還是要「戰戰兢兢,步步為營」。針對中央公布的微解封指引,新北市並未立即照單全收,侯友宜強調會根據中央指引調整,細節部分還在討論,不過侯友宜也擔心表示,「稍有不慎,疫情再起」。

更多新聞: 超霸氣! 一疊鈔票放桌上買金飾 藉故落跑60萬只有12張真鈔

侯友宜語氣謹慎,中央公布微解封,新北市遵照指引,但細節部分還沒定案,2天內會公布,「逐項逐項來討論,戰戰兢兢、步步為營,不能掉以輕心。」

新北市7月8日新增6例確診個案,剩下個位數,而且是台北市的一半,3人為居家隔離,2人掌握感染源,只有1人還在追查,侯友宜認為疫情趨緩,跟熱區篩檢非常有關。

中央宣布微解封「未照單全收」 侯「措施經評估後對外公布」

新北市公布疫苗施打政策,第一階段70歲以上老人,7月8日開始預約,第二階段67歲以上,7月10日開始預約,第三階65歲以上,7月12日開始預約,7月中以前,老年人施打完畢。只是還被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設局說,侯友宜沒有回應。

中央宣布微解封「未照單全收」 侯「措施經評估後對外公布」

面對口水戰,新北市隔岸觀火,對於市民來說,也確實希望防疫優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立委洪孟楷暖心號召美商捐500份防疫物資 力挺抗疫第一線林口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