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洪孟楷暖心號召美商捐500份防疫物資 力挺抗疫第一線林口警察
立委洪孟楷今(8)日暖心號召美商捐500份防疫物資,力挺抗疫第一線的林口警察。(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今(8)日指揮中心宣布第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但部分場所採取「微解封」的有條件鬆綁。由於武漢肺炎仍不可輕忽,為防堵病毒擴散,各地警察依舊呈現戒備狀態。而立委洪孟楷大力號召美商悠樂芳,義不容辭捐贈防疫物資,共捐出500份防疫消毒噴霧精油及潔手泡沫給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林口分局,力挺在第一線的保護國民健康安全的防疫戰士。

更多新聞: 誤會數10年《恭喜恭喜》不是拜年歌 作曲背景暖哭網友:聽到哭了!


立委洪孟楷暖心號召美商捐500份防疫物資 力挺抗疫第一線林口警察
立委洪孟楷號召美商捐贈防疫物資,給抗疫第一線的波麗士大人。(圖/翻攝畫面)


今(8)日下午美商悠樂芳公司,透過立法委員洪孟楷委員的安排,捐助了盜賊防護系列及美適特維他命健康飲品,用實際行動支援第一線的警察人員,為台灣防疫馬拉松盡一份心力,並分享有趣的「盜賊精油配方的起源」與波麗士大人有趣的淵源,儀式中受贈單位林口警察局特此發感謝狀表達謝意!

立委洪孟楷暖心號召美商捐500份防疫物資 力挺抗疫第一線林口警察
美商悠樂芳也分享「盜賊配方」的有趣小故事。(圖/翻攝畫面)

關於盜賊配方的起源,其靈感源自於十五世紀黑暗時期的四名傳奇法國盜賊,他們在盜墓時聰明地利用了丁香、尤加利、迷迭香、等混合草本植物加以保護自己,在這四名小偷被捕之後,法國當局為了誘使他們透露香料的配方,提出了減經刑責的條件做交換。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微軟100億美國防部JEDI合約飛了 亞馬遜有望拿下股價飆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