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社群媒體封殺半年不忍了 川普對臉書、推特、Google提告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7日在佛州聯邦法院,對推特、臉書、谷哥母公司、字母公司,以及這些公司的執行長,提出告訴。(圖/擷取自CNN影片)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7日在佛州聯邦法院,對推特、臉書、谷哥母公司、字母公司,以及這些公司的執行長,提出告訴,指控他們不讓保守派觀點發聲,同時要求賠償。對於川普提告,這些社交媒體並未有所回應。

更多新聞: 南韓單日暴增1212例 首都圈延長嚴格防疫措施一週

美國國會山莊1月6日發生暴動後,多個社群媒體禁止川普及一群支持者的帳號,Twitter永久封鎖,Facebook則暫時停止川普使用,如果安全風險消退,可能在2023年恢復,YouTube也不讓川普發布新影片,Snapchat同樣封鎖川普帳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關係「堅若磐石」 美國務院喊話中國:武力改變現狀是嚴重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