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vs38歲!阿公花800元「連結女體」遭逮回「來走一走」
83歲vs38歲!阿公花800元「連結」遭逮。(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內埔分局警方查獲「超齡連結」!一間隱身在河南巷的「工作室」在3級警戒期間再度違規營業,一大早警方上門時,發現一名83歲的老翁以800元代價,與一名38歲的熟女「超齡連結」,這名阿公被查獲時,還以老司機的語氣告訴警方,之前來過「就想說來這邊『走一走』」!

更多新聞: 螞蟻腰泰女PO網「30分2500元」 他開門變調驚喊:阿娘威

這已經不是該間工作室第一次被查到「違規連結」,女主角在3級警戒期間曾有遭查獲違規營業的事實,這一次被警方抓到,熟女雖然矢口否認,老翁敢做敢當,直接坦承。而警方也在工作室內床櫃上擺著K.Y.(潤滑液)等用品,剛使用過的浴室及浴室前待用的乾淨毛巾籃。熟女眼看難以辯解,最後也坦承,警方將兩人通通帶返所。


83歲vs38歲!阿公花800元「連結女體」遭逮回「來走一走」
警方在房間內找到潤滑液。(圖/翻攝畫面)

超連結的部分,內埔警方重裁9千元;另未戴口罩及未遵循規定違規營業再犯部分,擬報請衛生局重裁。分局長蔡耀順表示,該分局警戒期間查獲休閒娛樂場所違規營業計有20件,將持續加強取締,嚴防解封前的超前營業,奉勸業者別偷跑,因為警方24小時盯著。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高雄逾50年老屋突崩塌!80歲母遭活埋身亡 兒心碎哭喊: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