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高中談戀愛被記大過!親曝「被搜書包、翻手機訊息」經歷
陳艾琳自爆高中談戀愛被記大過。(組合圖/翻攝自陳艾琳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艾琳婚後育有1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育兒點滴,近期看到高中母校「禁愛令」一事有感而發,透露當年自己也因為談戀愛被記大過。

更多新聞: 糗大了!薔薔操肌過度「翹臀一半卡褲外」 無助求援:快幫我脫下

女星高中談戀愛被記大過!親曝「被搜書包、翻手機訊息」經歷
陳艾琳自曝高中談戀愛被記過,進校門甚至會被搜書包。(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母校「禁愛令」從16年前就有了,自己某次放學後,跟前男友在學校附近的公車站約會被抓到,教官馬上叫他們回學校,還立刻約談雙方家長,她和前男友都因此被記大過,甚至接受愛校服務、寫悔過書等處罰。

更誇張的是,從這件事情發生之後,進校門時常常會被搜書包,女教官還會檢查她的手機,要她別跟高三學長傳訊息,沒想到類似的情況10多年後依然存在,讓她不禁感嘆「過度規範跟壓抑,才是真的對學習沒有幫助」。

不過,陳艾琳事後又發了一則動態,表示雖然慘遭學校記大過,但還是蠻喜歡母校的,無論是同學還是老師都帶給她很多正面影響,自己甚至有想過,要不要讓女兒回去讀母校附設的幼稚園,但她開玩笑地說,如果到時候女兒也因為談戀愛被記大過,害她被老師叫去學校約談,「那我真的會笑出來」。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夏日不忌口,這樣吃讓三高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