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極致!他拿「炸雞吃剩骨頭」熬湯 網看傻:真正的口水雞?
朋友將炸雞桶的骨頭拿來熬湯,讓原PO看傻眼「這樣算不算是客家到一個極致了啊!」。(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疫情改變了不少人的生活習慣,除了依賴外送叫食物外,許多人也開始嘗試自己下廚,不過一名網友透露,他的朋友吃完炸雞桶後,竟然會把骨頭留下來之後熬湯,讓他看傻眼「這樣算不算是客家到一個極致了啊!」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爭相分享自己的省錢妙招。

更多新聞: 一隻阿圓「跪地伸展」好身材全都露! 21萬網全戀愛:太性感啦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以「炸雞的骨頭拿來熬湯有很客家嗎?」為題,分享朋友的超省錢妙招,原來朋友吃完全家桶的炸雞後,竟然會把雞骨頭拿去冷凍,等到之後要煮麵時再拿出來熬湯,讓他驚為天人「這樣算不算是客家到一個極致了啊!」。


省錢極致!他拿「炸雞吃剩骨頭」熬湯 網看傻:真正的口水雞?
原PO分享朋友的省錢妙招,意外引來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文章PO出後,許多網友都認為這種省錢法實在是不太衛生,「除非他吃雞都用手撕,不然滿滿口水」、「口水骨頭高湯喔」、「連同口水一起熬?」、「真正的口水雞!」、「那個熬得出味道?」、「省過頭了...感覺跟他生活會過的很痛苦」、「通常會拿來當炸物的雞肉沒有比白斬雞那類的肉新鮮,所以熬骨頭是不建議啦」、「好妙,還有這招,但只能自己吃吧」。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省錢方式,「我家會把好市多的烤雞骨頭拿來熬湯欸」、「大賣場烤全雞剝到剩骨架跟雞胸肉會拿去燉湯,但炸雞不會」、「我是自己買全家筒,然後把肉骨拆開,冷凍煮韓式泡麵的話就可以加一點」、「買烤鴨,會交代店家鴨骨不要炒直接帶回家熬湯,家裡人都不喜歡吃炒鴨骨」。

更多新聞: 「泥泥學姐」超辣下廚照曝光!5萬網一看全融化:這鍋太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