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派演員王燦加入《黃金歲月》!觀眾期待跟賴慧如再續前緣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爆點連連,屢屢創下收視新高,坐穩全國收視第一,藝人王燦也加入《黃金歲月》拍攝,他表示從《多情城市》殺青之後就沒有閒著,從看影集到研究劇本,就是要讓這一次演出富貴飯店大少爺「高駿生」能夠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王燦。

更多新聞: 林柏宏、陳庭妮繼《火神》再度合作《青春弒戀》 從隊友進展成「微妙關係」

王燦進一步說前一個角色楊三泰跟高駿生在角色的身分地位都在水準之上,所以之前為戲訂製的西裝及套裝都能派上用場,唯一稍微不一樣的是這次是飯店集團的總經理,配件上面也會選擇活潑一些。王燦則爆料剛進劇組的時候,體重還沒減到標準的體重,大家都投以「你竟然還沒減重」的眼神,但他不擔心,因為知道劇組工作人員都很嚴格,大家都會督促看看休息室有沒有人偷吃零食。

演技派演員王燦加入《黃金歲月》!觀眾期待跟賴慧如再續前緣

王燦提到第一場戲就在KTV邂逅賴慧如,賴慧如劇中為了錢灌下好幾杯酒,整場戲錄下來都讓大家嘆為觀止,直說她「肚量有夠大」;王燦則說自己鏡頭前喝第一口卻立刻被嗆到,只能虧自己是「雞仔腸鳥仔肚」,爆笑的話讓全場笑翻,整場拍攝結束後,王燦說看到賴慧如飛快的速度向外奔,他上前關心是遇到什麼事這麼緊張,賴慧如則說「我要去洩洪,快忍不住啦!」王燦被問到劇中會不會跟賴慧如再續前緣,他神祕的說這要留點神祕感,讓觀眾繼續追下去。

演技派演員王燦加入《黃金歲月》!觀眾期待跟賴慧如再續前緣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潘怡如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台微解封!全球票房將賣破30億 《玩命鈔劫》7月13日火爆重返大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