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警聯手搗破 全國最大宗電子菸油分裝廠

高雄市一對許姓夫妻,看準近年來電子菸受年輕族群青睞,因此到中國購買菸油,裝入沐浴乳或洗衣精等瓶罐當掩護偷偷運回台,從去年6月至今,不法獲利高達近千萬,好在警方布線追查,一舉破獲全國最大宗的電子菸油分裝工廠。

更多新聞: 單親媽載2童雨中狂奔從「三重-信義區」 為領2便當…他霸氣加碼度難關!

小小空間的倉庫,空瓶卻堆積如山,一旁放著滿滿的菸油,有些連包裝盒都做好了,甚至還有多種水果口味,可供消費者選擇,這些全是電子菸油,警方經過多個月的追查,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進嫌犯倉庫蒐證,罪證確鑿當場遭逮。嫌犯是對夫妻,看準近年來電子菸,受年輕族群的青睞,在中國先下單,將電子菸油裝入沐浴乳,或洗衣精等商品瓶罐當掩護,偷偷進口來台,以低價購買高價賣出,甚至到知名平台販售,假借賣擴香瓶,自動給皂機等,實際卻是以假亂真,最後警方依違反藥事法,將兩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杜怡萱 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7/12微解封有望? 陳其邁:一定要有配套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