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種車位價格一樣!「雙機械對決1平面」過來人1句話超中肯回應
有買方在Ptt上寫下「目前看上一預售屋,想請問一下各位對於車位看法;雙機械車位(皆可停休旅)和平面車位價格一樣時,大家會怎麼選呢?」,引發網友討論。(示意圖/取自Pexels)

財經中心/徐詩詠報導
選車位是許多購屋族在購買預售屋時會遇到的一個環節,由於空間問題,若是面積較小的華夏或電梯大樓,在車位上通常會是機械車位,或者是機械與平面車位並行;有買家看中一間預售屋,雙機械車位與單1平面車位的價格是一樣的,讓他不知道該選擇哪一種類,有不少過來人紛紛建議「別買機械」,認為時間一久會衍生出維修問題,平時上下車也沒有平面方便。

更多新聞: 跑業務被要求「脫口罩」確診竟遭公司資遣!還得自付「上萬隔離費」

該買方在Ptt上寫下「目前看上一預售屋,想請問一下各位對於車位看法;雙機械車位(皆可停休旅)和平面車位價格一樣時,大家會怎麼選呢?」;有部分網友認為,機械車位一次可停2台車,CP值比較高,表示「機械上下都是你的,那當然比只買1個好,可以停2台」、「如果獨立上下層都自己的就可以」、「我會選雙機械 用過覺得方便」。

但是多數網友還是選擇平面車位,有行家表示「我會加錢買雙平車,也不會選機械車位」、「先選平面不會吃虧」、「只要是機械,均須保養維修費」、「機械常常在緊要關頭壞掉」、「機械車位時間到了要花錢維護,平面不用」。


更多新聞: 東陽因應原物料成本漲價 部分模具移至美國廠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