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小孩沒鎖車門 她驚聲尖叫嚇跑竊賊

桃園平鎮有名婦人,開車去接送孩子,下車後沒將車門上鎖,皮包放在車內,一名騎單的陳姓男子見狀,心生歹念,闖入車內偷取皮包,被婦人孩子發現,立刻大叫引人注意,嫌犯連腳踏車都不要,拔腿狂奔。隨後還是被員警逮到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抗疫女神」累了!賈永婕恍神出車禍 對方暖回一句話安慰

畫面右上角,一名身穿紫色衣服的男子,牽著腳踏車,準備溜之大吉,後面追著他跑的男子,可沒想輕易放過他,使力抓住腳踏車,男子眼看腳踏車牽不走,隨即棄車,拔腿狂奔。

接小孩沒鎖車門 她驚聲尖叫嚇跑竊賊

面對員警的質問,紫衣男子裝得一臉茫然,但他剛剛的舉動,早被警方掌握。

平鎮警分局北勢派出所所長鄭榮捷說,「本日16時許,本所接獲報案在轄內的和平路上,有婦人車內的財務遭竊,便立即指派線上的巡邏前往查緝。」

桃園平鎮有位婦人,開車接送孩子,下車後車門沒鎖,皮包也放在車內,被路過的陳姓男子看見,當下心生歹念,準備行竊,好在被婦人的孩子看到,立即大叫,引起眾人注意,嫌犯眼看得手不成,隨即逃逸。

接小孩沒鎖車門 她驚聲尖叫嚇跑竊賊

平鎮警分局北勢派出所所長鄭榮捷表示,「那在十分鐘之內,順利地將躲藏在周遭道路的,陳姓犯嫌查緝到案。」

員警十分鐘內就逮到嫌犯,看到嫌犯沒戴口罩,還替他戴上。男子雖然沒成功得手錢財,但還是得送辦。只是警察也要提醒民眾,不管下車多久,車門還是要上鎖比較保險。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混凝土車直衝彰化陸橋 駕駛「對折」困車內急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