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倫悲劇!逆子狠心弒母 疑股權糾紛起殺機

基隆發生逆倫血案,一名61歲婦人遭逆子痛下毒手,婦人是當地一家報關行的老闆娘,疑似因為股權糾紛,逆子殺害母親,今天(9日)一早上班時間沒出現在辦公室,同事通知家人,意外發現死者陳屍家中。

更多新聞: 誇張!自行解封「人與人的連結」 萬華「伊拉客」現蹤攬客

民宅前拉起封鎖線,員警抵達現場,鑑識小組不斷來來回回,仔細採證,這裡發生命案,死者是一名61歲婦人,仁愛區一家報關行老闆娘,成立超過50年,當地經營小有規模。死者大兒子攤坐在地上,非常自責,沒想到才想搬回家同住,如今天人永隔,痛下毒手的還是自己弟弟。

人倫悲劇!逆子狠心弒母 疑股權糾紛起殺機

走在階梯上還一度腳軟,行兇的是死者小兒子。他住在公司樓上,9日凌晨小兒子疑似為了股權糾紛跟母親發生爭吵,竟然用空氣清淨機砸向母親,導致死者頭部重創,上班時間到同事找不到人,揭穿命案。

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吳合謦說,「經過警方派員會同消防處理,發現案發現場,有一名女性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已經在第一時間逮捕涉案嫌疑人,全案依涉嫌殺人罪偵辦中,並調查本案犯案動機。」

警方在嫌犯房內,搜出毒品吸食器,到底是為了股權,還是另有原因,逆子對媽媽痛下毒手,誰都無法原諒。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市宣布微解封 開放部分戶外、餐飲禁內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