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贈7台救命神器 北榮桃園分院感謝各界支持
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感謝各界對於該院的信任與支持,今年6月間共獲得7台救命神器。(圖/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全台COVID-19疫情依然持續,為使醫療機構有更完整設備,各界紛紛響應捐贈救命神器「經鼻高流量加熱式呼吸加濕器供應系統(HFNC)」。對此,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感謝各界對於該院的信任與支持,指今年6月接連獲得如是社會福利公益信託基金及財團法人翁黃琴社會福利基金會(由賈永婕女士代表)分別捐贈6台、1台,共計7台救命神器HFNC。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任AIT處長孫曉雅、蕭美琴會晤 談進一步推動美台關係

北榮桃園分院說明,「經鼻高流量加熱式呼吸加濕器供應系統」號稱「救命神器」,能讓COVID-19重症患者避免插管,提供穩定高濃度的氧氣,縮短呼吸器的使用時間,並降低口鼻物質噴濺程度,除可提升病人的舒適度外,也可減少醫護執行醫療過程的染疫風險及對周遭環境的汙染機會。

北榮桃園分院案長盧星華表示,感謝各界對於該院的信任與支持,讓醫療團隊精神更加振奮,相信該院醫療團隊必能極致運用、驅除病魔,讓病人早日脫離魔掌、重拾健康。


塊新聞/獲贈7台救命神器 北榮桃園分院感謝各界支持
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感謝各界對於該院的信任與支持,今年6月間共獲得7台救命神器。(圖/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開盤大跌逾200點 失守1770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