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稱環南記者會「被設局」遭打臉 柯文哲再酸:證明他們是來作秀的
稱環南記者會「被設局」遭打臉,柯文哲再酸,證明他們是來作秀的。(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接受媒體人趙少康直播訪問時說,中央設局把他騙到環南市場開記者會。不過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昨日強調,「一開始就講是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下午記者會時也還原記者會時序,澄清是有共識開記者會。對此柯文哲今(9)日再酸,「所以這證明他們就是來作秀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還不能泡溫泉衝浪! 新北金山各大景點繼續封到7/26

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出席北農環南聯合前進指揮所第5次會議。柯文哲面對媒體詢問見到王必勝會不會很尷尬,他先回答「不會」。但對於媒體追問指揮中心堅持是通知開記者會,柯文哲再次大酸,「這不是證明了,他們那天只是來開記者會不是來開會,不是來解決問題是來作秀的」。

對此,媒體續問,媒體收到的採訪通知本來就是寫記者會沒有寫要開會,柯文哲則是避而不答。

王必勝今日也再強調,那時候不是開會,「那是記者會」,記者會選擇到發生地也沒有不對,這是很正確,而找事發地點去開記者會,沒有堅持不堅持,打從一開始就是這樣決定,這是記者會,不要過度解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搬設局說批「政府作秀」 王必勝反擊:不要過度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