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揭首次與柯文哲見面 竟被1句「只認得病歷」狠酸網批:超沒禮貌!
四叉貓在臉書分享,第一次和柯文哲見面的情形,讓他尷尬不已。(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專訪節目中受訪,大談環南市場的爭議事件,激起網路討論聲量。PTT前八卦版版主、網紅「四叉貓」劉宇透露,回憶第一次見到柯文哲時就被狠酸「我認不得人,只認得病歷」,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忍不住怒轟柯「沒禮貌」。

更多新聞: 藍營扯捐總統給海地!林智群律師「1句」嗆爆:把國民黨送給中國

據悉,柯文哲在專訪節目中表示,他不是那種會「跑攤」的市長,並解釋和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東勝是第一次見面,遭到不少網友揪出柯文哲過去和林東勝的合影照片,但也有人認為,單靠照片也並不能證明雙方熟識。對此,四叉貓就在臉書發文分享,和柯文哲第一次見面的故事。

四叉貓爆第1次和柯文哲見面情況!竟被「神回1句」網傻眼:超沒禮貌
四叉貓分享第一次和柯文哲見面的過程,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在臉書發文回憶「造勢場的小故事25 #四叉貓跑造勢」,指當時柯文哲的幕僚在幫忙介紹,說明四叉貓在PTT上相當有名,而他也禮貌性的對柯文哲微笑,怎料,柯文哲卻是不耐煩的揮揮手,「你跟我說名字我記不起來啦,我認不得人只認得病歷,下次給我看他的病歷我一定就能把他記住了」,讓他只能尷尬笑著。不過,四叉貓接著表示,柯文哲說那天是第一次見到會長,「我絕對相信,柯文哲又沒幫環南自治會長看過病怎麼可能記得住會長是誰」。

四叉貓爆第1次和柯文哲見面情況!竟被「神回1句」網傻眼:超沒禮貌
身為網路名人的四叉貓,曾被柯文哲受邀一同開記者會。(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柯高傲沒禮貌」、「這是沒禮貌還是自以為幽默?」、「那應該是沒家教」、「那後來他看過沒?!你的病歷」、「他會把病歷甩到會長臉上嗎?」、「自治會長不生病讓阿北手上有病歷就是看不起阿北」。


更多新聞: 拿全國人民開玩笑!國民黨抹黑AZ疫苗「催命符」綠營怒:勿扯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