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跌停也不怕!他擁8張喊「航海王是睡出來的」網見1數字秒懂
他表示手中長榮遇到跌停也不怕,1個數字讓網友秒懂。(圖/翻攝自pexels)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航運族群今天(9日)走勢劇烈震盪,長榮 (2603) 跳空以跌停價187元開出,隨後呈現低檔整理,終場打入跌停,收在187元。有網友昨天(8日)分享自己手中的長榮,表示早盤看到長榮跌停去睡覺就對了,一覺起來就多了20萬,還笑說「航海王是睡出來的」,不過有網友一看到對帳單上均價67.9元,立刻就知道原PO為何能這麼輕鬆面對了。

更多新聞: 小資女月薪3萬2!堅持靠「6個罐子理財術」3年存下60萬網大讚


長榮跌停也不怕!他擁8張喊「航海王是睡出來的」網見1數字秒懂
有網友表示自己手中長榮就算遇到跌停也不怕。(圖/翻攝自Dcard)


近日「航運三雄」震盪劇烈,長榮8日以202元開盤,隨後拉回翻紅,終場漲幅擴大逾2%,收在207元。有網友在Dcard上貼出自己的對帳單,手上持有8張均價67.9元的長榮股票,報酬率高達204.27%,總收益逾110萬,他表示一早看到跌停後,就選擇直接去睡覺,睡起來就多了20幾萬,並笑稱「航海王是睡出來的」。

就有網友發現原PO的對帳單中,長榮持股成本只有67.9元,所以即使對面長榮跌停,他的總損益也是賺錢,紛紛留言表示「你這個成本,當然怎麼睡都是賺」、「成本低不怕」、「真的睡一覺醒來賺了多進一個位數」、「請勿炫耀,太早下船很痛心」、「成本低的煩惱,什麼時候才可以下船」。不過今天(9日)長榮再度賣壓出籠,打入跌停終場收在187元,就有網友來朝聖表示「不下船,錢越來越少」、「今天20萬快不見了欸」、「每20分鐘,錢越來越少欸,你不賣根本紙上富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28歲男投資4年曾慘賠50萬!上半年大賺1450萬曝「獲利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