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體育場館開放標準曝光!    桌球、羽球及網球只能單打
台北市體育場館人數限制,單一空間容留人數每4平方公尺至多1人,且室內單一空間不得多於20人、室外單一空間不得多於40人。(圖/北市府提供)

指揮中心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自13日起體育場館「適度解封」。台北市體育局公布體育場館開放標準,以中低強度且非身體接觸之運動為限,不開放場館之附屬設施與非運動空間,特別是符合單一空間容留人數限制下,桌球、羽球、網球等類似運動,單一場(桌),至多開放2人或單打,壁球單場僅限1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電影院新北不開台北開! 網憂心:一堆人進去口罩就脫了

台北市體育局指出,人數限制規範中,單一空間容留人數每4平方公尺至多1人,且室內單一空間不得多於20人、室外單一空間不得多於40人,單一場(桌)使用人數,在符合前項單一空間容留人數限制下,桌球、羽球、網球等類似運動,單一場(桌),至多開放2人或單打,壁球單場僅限1人。


快新聞/北市體育場館開放標準曝光!    桌球、羽球及網球只能單打
體育場館開放標準。(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體育局提醒,以中低強度且非身體接觸之運動為限,不開放場館之附屬設施與非運動空間,例如,更衣室、淋浴間、藝閱覽室、遊戲室、觀眾席、會議室、貴賓室、視聽教室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富士山開山 山屋防疫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