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前藍委稱有「秘密基地」打特權疫苗 高市府駁斥:抹黑對第一線是沉重打擊
陳宜民前稱有「秘密基地」打特權疫苗,高市府駁斥。(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直播)

前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昨日在節目上聲稱,高雄有「秘密基地可以打特權疫苗」,但又不說清楚在哪裡,引發爭議。對此,高雄市政府今(9)日駁斥,「莫須有的指控、隱射、抹黑對於辛苦第一線都是很沉重的打擊」。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鬆綁!新北15家電影院維持關閉 違者最高罰1.5萬元

國民黨日前因接連被抓包打「特權疫苗」,被網友製作梗圖是「AZ特戰隊」,甚至還紅到日本。然而,前陳宜民昨日在趙少康主持的節目上卻指控,高雄有「秘密基地可以打特權疫苗」,但卻有說「我就不要講在哪裡了」。

對於陳宜民說法,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指出,現在是防疫緊鑼密鼓階段,所有醫護同仁、高雄市醫界以及防疫同仁已經在緊繃的氛圍下持續工作了一年以上。他批評,「所有這樣莫須有的指控、影射,甚至抹黑的嫌疑,對於辛苦第一線,無論是打疫苗、採檢、執行任何任務的同仁都是很沉重的打擊」。

潘炤穎強調,現在大家談解封、微解封,需要的是醫護幫忙守護防疫的堡壘,不是這時候拆他們的台,「拜託各位給高雄市醫護、防疫同仁多一些支持和鼓勵」。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姿妙宣布宜蘭餐廳不開放內用 微解封場所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