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蛋糕寫滿「般若波羅蜜多心經」!1萬網友笑:吃完法力大增
蛋糕經常出現在民眾不同的生活場合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蛋糕是現代人逢年過節、慶祝生日的必需品,更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客製化商品,可以做出特殊造型、花樣或字樣,迎合不同多元客群的需求。日前有一名女網友貼出寫滿「經文」的蛋糕,看起來相當莊嚴,讓她哭笑不得問廣大網友,「告訴我你們吃不吃的下去?」吸引萬人按讚,還有人笑回「吃了法力大增,迴光返照」。

更多新聞: 10歲狗血癌坐「獨輪推車」登山 主人淚吻道別:我們最後的冒險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照片,只見蛋糕抹上白色鮮奶油,上面還寫滿了波羅蜜心經,就連蛋糕四周也寫了經文,還搭配裝蛋糕的金色紙盒,看起來相當莊嚴、儀式感十足。原PO哭笑不得地說,「告訴我你們吃不吃的下去?我是無法,就算送給媽媽也是可能繼續供著唸經」。

客製蛋糕寫滿「般若波羅蜜多心經」!1萬網友笑:吃完法力大增
一名女網友分享一個寫滿心經的客製化蛋糕,引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照片一曝光,網友紛紛大讚蛋糕師傅手工很細緻,「這個師傅是不是在做蛋糕的時候心情特別平靜」、「這個蛋糕師傅好厲害,後來師傅出家了嗎?」、「請問是收蛋糕的人欠超度嗎」;也有人直笑說,「這顆吃下去我還不出家」、「吃下去會不會佛光四射」、「吃了感覺會有功德」、「吃了法力大增」、「感覺吃了會被封印」,此文吸引網友蓋起留言高樓。

更多新聞: 713微解封懶人包/各縣市急轉彎!全台僅澎湖可內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