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莎肆虐 紐約地鐵站內下大雨 大樹砸入民宅

熱帶風暴「艾爾莎」在橫掃完佛州後、一路北上,襲捲美國東岸的新澤西跟紐約州。雖然目前已減弱成後熱帶氣旋,但仍為當地帶來豪雨,大蘋果紐約市地鐵站就招架不住傾盆大雨,雨水從天花板一路流到鐵軌,讓市民抱怨連連,而新澤西也有民宅被吹倒的大樹砸出了一個大洞,場面十分嚇人。

更多新聞: 資安報告指控中國駭客 攻擊台菲等國電信機構

8日,紐約市地下鐵站內下起大雨,月台一秒變瀑布,搭車乘客全看傻。受到熱帶風暴艾爾莎襲捲,美國東岸降下豪雨,紐約地鐵hold不住,被雨水滲透,市民抱怨連連。

紐約民眾認為,「我覺得市政府失敗。」

艾爾莎肆虐 紐約地鐵站內下大雨 大樹砸入民宅

淹大水的還不止地鐵站,平面馬路嚴重積水,變成汪洋。艾爾莎7日登陸佛州,當時風速每小時100公里,雖然目前已減弱為後熱帶氣旋,但挾帶的驚人雨量,所經之處都傳出不少災情。不僅紐約,維吉尼亞、新澤西、北卡羅來納州,多地也都淹大水;新澤西除了下冰雹,還有民宅被吹倒的大樹砸出了大洞。

艾爾莎肆虐 紐約地鐵站內下大雨 大樹砸入民宅

新澤西民眾表示,「我當時叫大家趕快收東西。」

屋主事發前幾分鐘還在用電腦查詢最新氣象預報,沒想到天外飛來一棵大樹,屋頂當場穿破,讓室內跟室外一樣下起大雨。

艾爾莎肆虐 紐約地鐵站內下大雨 大樹砸入民宅

倒塌大樹也掃到了電線桿,高壓電線纏繞枝頭,還有車輛被大樹擊中,男子見狀趕快衝出門救人。

新澤西民眾說明˙,「當大樹倒塌時我馬上放下手邊事物,望向窗外立馬出門,當我看到大樹壓在車上。」

總計艾爾莎在美國造成至少1死10傷,目前已經出海,新英格蘭海岸的風暴警告也都解除。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泰國蝦皮售1800劑莫德納疫苗 開賣秒被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