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泰國蝦皮售1800劑莫德納疫苗 開賣秒被搶光
泰國帕亞泰醫院透過電子商務平台蝦皮出售莫德納疫苗,開賣幾分鐘後就搶購一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泰國自今年4月爆發第三波COVID-19疫情後,當地疫苗供不應求,外媒報導指出,泰國帕亞泰醫院(Phyathai)透過電子商務平台蝦皮(Shopee)出售莫德納疫苗,開賣幾分鐘後就搶購一空。

更多新聞: 任天堂告贏盜版5,800萬元卻無奈!對方竟宣布破產「每月50美元」也不付?

根據《聯合早報》報導指出,泰國帕亞泰醫院9日在電子商務平台蝦皮出售1800劑莫德納疫苗,每劑售價1650泰銖(約69新元)。蝦皮發言人更透露「幾分鐘就賣光了」,疫苗銷售導致醫院網頁流量爆增,還造成網路擁塞。

有一名買家說「它(疫苗)15秒內就消失了,我很幸運買了一劑。」另一個買家則說,「這是為疫苗而戰」。

泰國COVID-19確診數不斷攀升,昨天通報9276人確診、72人死亡,單日確診數創下第二高、死亡數創下新高。泰國累計確診達到31萬7506人,其中有24萬77人康復出院、7萬4895人住院治療中、2534人死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BNT疫苗採購新進展! 慈濟宣布:已與政府完成法律文件簽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