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BNT疫苗採購新進展! 慈濟宣布:已與政府完成法律文件簽署
慈濟基金會表示,昨天已與政府就疫苗採購案已完成必要法律文件之簽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慈濟基金會於6月23日遞件申請採購500萬劑BNT疫苗,今天(10日)慈濟基金會發出新聞稿表示,昨天(9日)就疫苗採購案,已與政府簽署必要法律文件,慈濟在此表達對政府誠摯的感恩,慈濟基金會將迅速完成後續採購及捐贈疫苗之相關流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統遇刺! 海地政府向美國求援 白宮將評估局勢派軍維安

慈濟基金會指出,自申請採購疫苗以來,受到社會各界善心人士與海內外慈濟人許多的鼓勵與關心。證嚴上人採購疫苗之心願、蔡總統及政府部門亦積極與慈濟商議,大家同心協力以維護民眾的健康。

慈濟基金會表示,面對世間無常,大家難免惶恐不安。在這樣艱困的時刻,相信在全體人民之團結一致下,必能眾志成城,化解一切困難,難行能行,讓民眾儘速遠離疫情之威脅,早日回歸平安與健康的社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為上海復星槓中央!林濁水狠諷:怎麼不替台灣教訓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