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指揮所都是他 王必勝分享抗疫拆彈經驗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在部桃、苗栗和環南市場群聚事件中,三度擔任前進指揮所指揮官,今天(10日)受邀分享抗疫經驗,需要中央和地方共同努力,還自爆在處理北農群聚感染過程中,有前進指揮所成員發生確診,讓他非常忐忑!

更多新聞: 南台灣2大園區啟動招商 經部力拚年產值130億元

指揮官王必勝受邀台北榮總研討會,分享三度前往疫情重災區的經驗,甚至自爆在最近一次的北農群聚案中,發生成員確診事件。

前進指揮所都是他 王必勝分享抗疫拆彈經驗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表示,「這一次也很意外的,我們有一位常常來開會的人員,他在中間的時候也確診了,造成我們還滿大的危機,我們所有的人也都進行了相關的這個,雖然有適當的防護,也做了自主的管理,大家其實心裡也是滿忐忑的。」

疫情瞬息萬變,王必勝總是被派往第一線,拆炸彈!

前進指揮所都是他 王必勝分享抗疫拆彈經驗

今年(2021年)1月18日,王必勝進駐部桃醫院,擔任前進指揮所指揮官,6月4日則是在苗栗電子廠,7月2日則是前往環南市場,3度臨危受命處理前線疫情!53歲的王必勝,現任醫福會執行長和醫師公會秘書長,曾擔任北榮胸腔部醫師,以及金門醫院院長。

前進指揮所都是他 王必勝分享抗疫拆彈經驗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說明,「我們要在1、2天內,移出大概900多位的移工,我們就請交通部派了,數十輛的大巴,來全天候支援,像這些就是一些資源的引用。」

強調中央隨時支援,幫了指揮所大忙!儘管拆炸彈辛苦,但王必勝出馬,總是能完成任務,王必勝出現的身影,也讓不少民眾安心,成了終結疫情的必勝符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級警戒延長! 宜蘭傳藝園區宣布休園至7/26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