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妹開箱紓壓小物!這1項戰利品被嫌「好廢」 網笑:看妳就很療癒
正妹開箱紓壓小物,被好友狂嫌超廢,不過有一項卻讓網友相當喜歡,大喊哪裡買得到?(圖/翻攝「手毛小姐姐 SuTuoTuo」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經過1個多月的在家防疫,許多人都悶壞了,為了讓生活多一點樂趣,一名正妹YouTuber開箱市面上的紓壓小物,卻被好友狂嫌「好廢」,甚至有一樣物品還被笑是被當「盤子」,不過網友們卻相當捧場,認為紓壓小物不比看到她來得有效,大讚「看妳就很舒(紓)壓了」。

更多新聞: 苦戰兩個半小時!謝淑薇溫網逆轉3度封后 賽後苦笑:覺得好像沒完沒了

生活型YouTube頻道「手毛小姐姐」成員阿托,疫情期間在家工作,不能出門的日子讓她壓力極大,看到市面上販售多款紓壓小物,忍不住開箱跟網友分享,其中一項抽取式泡泡紙,被她認為是最紓壓的一項物品,因為光是聽到泡泡被捏碎的清脆聲音,就讓她感到相當療癒。

正妹開箱紓壓小物!這1項被喊廢當盤子 網笑:看妳就很療癒
阿托相當喜歡泡泡紙,因為聽到泡泡被捏破的聲音,讓她感到相當療癒。(圖/翻攝「手毛小姐姐 SuTuoTuo」YouTube)

不過這一項物品卻被好友嫌棄,覺得很廢,認為這是一般用來防止寄送易碎品破裂的包裝品,還笑她是盤子,不過阿托還是覺得泡泡紙相當好玩,網友也相挺留言「泡泡紙超級紓壓」。

正妹開箱紓壓小物!這1項被喊廢當盤子 網笑:看妳就很療癒
阿托開箱9項紓壓小物,其中俗稱抬棺小貓咪的「Qualia貓」,造型滑稽可愛,深受不少網友喜歡。(圖/翻攝「手毛小姐姐 SuTuoTuo」YouTube)

阿托總共開箱9項紓壓小物,每個都別具療癒效果,而網友最喜歡的,是名為抬棺小貓咪的「Qualia貓」,只見貓咪舉高雙手扭腰的造型,滑稽的動作加上放空的眼神,可愛模樣迷煞不少網友的心,認為這項物品相當逗趣,紛紛喊哪裡可以買得到。不過最讓網友覺得療癒的,就是看到正妹,留言表示「來看托托就是療癒,影片的療癒小物雖然有一些很廢」、「單是看到阿托癒療了」、「看到美麗的阿托就好紓壓」、「看妳就很舒(紓)壓了」。

更多新聞: 列舉台灣12項缺點!英籍網紅給負評 反被狂讚:你說的是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