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有亞洲血統!歐陽姍DNA檢測結果出爐 著急問:有成吉思汗的基因嗎?
歐陽姍與女兒一同檢測DNA,想了解自己的血統,結果出爐竟讓她相當失望,她自認為會有一點亞洲基因,沒想到100%來自歐洲。(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來台近30年的美國籍台灣媳婦歐陽姍,是電視節目的常客,由於個性幽默,又曾拍過廣告,受到不少網友喜愛,近期她也當起YouTuber,跟女兒一起拍攝影片分享生活,由於中文說得流利,讓歐陽姍自認應該有亞洲人的基因,拉著女兒一起做DNA,結果竟是來自歐洲,讓她大吃一驚,失望大嘆:「沒有一點成吉思汗的血統嗎?」

更多新聞: 長腿妹開箱紓壓小物!這1項戰利品被嫌「好廢」 網笑:看妳就很療癒

歐陽姍與女兒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時常與粉絲一起分享生活瑣事,由於她的中文相當流利,讓她不禁對自己的基因產生好奇,拉著女兒一起做DNA檢測,看看自己到底屬於哪一國人。

自認有華人基因!歐陽姍DNA出爐 失望問:沒有一點成吉思汗的血統嗎
DNA檢測出爐,歐陽姍不意外血統100%來自歐洲,但她更期待自己有一點點的華人血統。(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檢測結果出爐,來自美國的歐陽姍,血統100%來自歐洲,雖然不意外,但卻讓她好失望,因為完全沒有一點亞洲華人血統,讓她不禁失望說:「沒有一點成吉思汗的血統嗎?」而擁有台美混血基因的女兒Christina的DNA,則是一半東亞,一半是美國原住民。

自認有華人基因!歐陽姍DNA出爐 失望問:沒有一點成吉思汗的血統嗎
雖然女兒基因一半來自東亞,一半來自美國原住民,但歐陽姍也強調,這不能代表你就是哪一個家的人,要看從小在哪裡生長,「你就是那一個國家的人」。(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對此,歐陽姍強調,這只是科學數據,讓人知道自己的血源,但不能代表是來自個國家,就像她出生在美國,基因是愛爾蘭,但卻在台灣生活,因此不能以她金髮碧眼的外表,就判定她與台灣人不同。Christina也表示,雖然DNA檢測顯示她的血源有一半來自東亞的中國地區,但她已認定自己就是台灣人。對此,讓網友相當肯定,紛紛表示「非常高興看到妳們一家成為台灣人,妳們是很棒的台灣人的典範」、「超有趣影片,長知識又有趣好棒」、「很喜歡妳們總是充滿正能量與愛」。

更多新聞: 最無悔的決定!英國人妻12年前被「缺點」吸引來台 現讚:超愛台灣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