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念台灣!日本妹1年沒來台旅遊 吃雞排讚:這就是夜市的味道
旅居日本的台灣YouTuber帶著日本正妹前往大阪品嚐正統台灣雞排,讓1年多沒到台灣旅遊的她們超懷念,大喊這就是夜市的味道。(圖/翻攝「阿珉宅日記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台灣美食讓許多外籍遊客念念不忘,尤其雞排更是如此,不過因疫情關係,許多人在這段期間不敢出國,為了回味台灣小吃,在日本生活的台灣籍YouTuber阿珉,帶著兩位正妹前往大阪的小吃店品嚐雞排,沒想到風味跟台灣吃到的一模一樣,讓1年多沒到台灣旅遊的她們超懷念,大讚「這就是夜市的味道」。

更多新聞: 超暖!俄籍台灣女婿做300份肉桂捲送醫護 網讚爆:足感心

生活型YouTuber阿珉,時常分享日本生活,身為台灣人,也經常在當地找尋台灣人開的店回味故鄉,為了讓日本朋友能在疫情期間吃到正統台灣味,他帶著正妹Yuki與她的好友前往大阪品嚐雞排、地瓜球與手搖飲。

日本也有在地台灣味!正妹吃雞排超滿足:這就是夜市的味道
阿珉表示,雞排是用約20種中藥醃漬,老闆強調在台灣也吃不到。(圖/翻攝「阿珉宅日記 」YouTube)

原本只想吃地瓜球,但在老闆的推薦下,也點了雞排來吃。老闆向阿珉表示,他用了約20種中藥醃製雞排,就連在台灣也沒有人像他這麼費工。老闆不只每日更換新油,雞排炸好後,還用風扇吹涼增加脆度,畫面讓網友直呼「隔著畫面都可以聞到香味」。

日本也有在地台灣味!正妹吃雞排超滿足:這就是夜市的味道
Yuki的朋友吃下一口雞排,露出相當滿足的表情,大讚這就是夜市的味道。(圖/翻攝「阿珉宅日記 」YouTube)

品嘗到雞排後,Yuki與她的朋友都露出滿足的表情,大讚這就是夜市的味道,不只超懷念,還想馬上就能到台灣旅遊,朝聖電視劇《想見你》的拍攝地點。

日本也有在地台灣味!正妹吃雞排超滿足:這就是夜市的味道
地瓜球Q彈口感,讓Yuki相當懷念,想要馬上飛到台灣旅遊。(圖/翻攝「阿珉宅日記 」YouTube)

此外,他們也品嚐地瓜球,Q彈口感跟在台灣吃到的味道完全一樣,讓她們相當驚訝,沒想到在日本也可以吃到超級道地的台灣地瓜球,網友也跟著流口水,紛紛留言「感謝推廣台灣美食」、「那個油真的超乾淨的」、「地瓜球真的炸得超美味的,雞排也覺得超好吃的樣子耶」、「那個雞排看起來好厲害」。

更多新聞: 王彩樺跳公雞舞!黃色口罩7大字超吸睛 網友瘋問: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