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潘君侖誰表現好?8評比出爐 網擁護:專注比賽就好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讓不少網友關注,隊員表現也成為討論話題,有網友以8項評比王家梁與潘君侖,看誰表現突出,結果出爐。(圖/翻攝「海草說STORY」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吸引不少人觀看,許多人也會比較看誰表現得好,YouTuber「海草」在頻道針對王家梁與潘君侖兩人做評比,發現王家梁在團賽個人表現、大會紀錄、MVP以及自我保護力都贏過潘君侖,認為王家梁表現更勝一籌,不過有網友對兩人的表現都相當滿意,強調沒有好與不好的差異,要大家將焦點放在比賽上。

更多新聞: 只營業4小時!台中超霸氣牛肉麵「肉塊大又多」 網友讚:業界的翹楚

時常分享明星大小事的YouTube頻道「海草說STORY」,近期針對實境運動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發表看法,引發不少網友關注,最近因為王家梁與潘君侖在節目中表現亮眼,王家梁頻頻打破大會紀錄,而潘君侖也常在關鍵時刻帶領隊友贏得勝利,讓海草忍不住對兩人進行大評比。

王家梁潘君侖誰表現好?8評比出爐 引網擁護:專注比賽就好
海草認為,王家梁與潘君侖雖各自表現亮眼,但在評比中,王家梁勝出4項,潘君侖只拿下一項,因此王家梁的表現比較好。(圖/翻攝「海草說STORY」YouTube)

針對兩人都有出賽的場合,海草從背景、基本資料及測試成績、個人表現、團賽中的個人表現、創下的大會紀錄、MVP獲獎次數、自我保護力與面對比賽的態度等8個評比項目,發現王家梁贏得4項,潘君侖只拿下1項,其餘平手。

王家梁潘君侖誰表現好?8評比出爐 引網擁護:專注比賽就好
8項評比出爐,王家梁勝出,但也有不少網友擁護表示,兩人都相當努力,希望著重在比賽上的表現。(圖/翻攝「海草說STORY」YouTube)

對此評比,不少網友認為,王家梁因為曾是國手身分,難免有許多專業訓練的經驗,希望著重在兩人的表現就好,不一定要分出高下,也有網友替潘君侖打氣,認為他表現的很出色,任何項目都難不倒,且兩人各有各的專項,也相當努力,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比賽上。

更多新聞: 超想念台灣!日本妹1年沒來台旅遊 吃雞排讚:這就是夜市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