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網紅花3萬免費替親友實測快篩 受試者緊張:比驗孕刺激
網紅Bump花3萬元購買快篩試劑,出門幫好友一一檢測,結果出爐。(圖/翻攝「好棒Bump」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台灣3級警戒持續,為了確認身體狀況,不少人會去做快篩,但為避免群聚風險,許多人會買試劑在家自己驗,不過價格不便宜,也讓許多人抱持觀望,網紅「Bump」日前花了3萬元買一盒試劑,實際替親朋好友免費做檢測,受試者還緊張大喊「比驗孕還刺激」。

更多新聞: 台灣人超熱情!暖心又好客讓日人感動鼻酸 淚推:在東京根本不可能

網紅Bump相當有實驗精神,時常拍攝實驗型影片,由於大多與時事相關,圈住不少粉絲,近日本土案例爆發,為了確保親朋好友的安全,他花了3萬元買了一組50份的快篩試劑,並冒險外出幫他們檢測,其中也有正在發燒的朋友,但檢測結果全部是陰性,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網紅花3萬元實測快篩「比驗孕刺激」結果出爐!喊話政府提供免費試劑
Bump幫好友做快篩,讓對方超緊張,認為比驗孕還要刺激。(圖/翻攝「好棒Bump」YouTube)

測試者有不少是跟他一樣的YouTuber,有烏鴉、奎丁、洋蔥、瘋男、蛋塔等,有別於一般試劑是深入鼻腔的檢測,Bump購買的是透過血液檢測,不少人看到需要用針刺破手指感到相當害怕,而在等待結果的過程,也有人緊張到大喊「比驗孕還刺激」。

網紅花3萬元實測快篩「比驗孕刺激」結果出爐!喊話政府提供免費試劑
Bump為發燒的朋友測試快篩,結果為陰性,讓兩人鬆了一口氣。(圖/翻攝「好棒Bump」YouTube)

只不過,快篩試劑的價格從350元到2000元都有,讓他心疼一般上班族,為了檢測還要額外花費,希望公司行號能購買試劑讓員工免費檢測,暖心舉動讓不少網友大讚親民,紛紛留言「真的很親民,了解我們已經在水深火熱之中了」、「覺得莫名暖心的感覺」、「幫別人驗肺炎真的刺激」、「如果花一萬多檢測,生活真的會很不容易」。

網紅花3萬元實測快篩「比驗孕刺激」結果出爐!喊話政府提供免費試劑
Bump認為,快篩試劑會增加一般人的經濟壓力,希望公司行號能提供免費試劑,讓民眾安心檢測。(圖/翻攝「好棒Bump」YouTube)
更多新聞: 台大倪安東!外籍畢業生致詞高顏質成焦點 網讚:根本人生勝利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