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未歸!法國籍台灣媳偷偷回娘家 爸媽喜見淚崩喊:我在作夢嗎?
法國籍台灣媳婦祕密回娘家,讓父母相當驚喜,淚崩大喊:「我是在作夢嗎?」(圖/翻攝「法國Anna」)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武漢肺炎(COVID-19)全球疫情仍未趨緩,讓在台灣生活的外籍媳婦,相當擔憂家鄉的父母是否安全,已經2年沒有回家的法國籍YouTuber也想要回家,但礙於疫情始終不敢做抉擇,再考慮2個多月後,終於決定帶著女兒回娘家,為了給爸媽驚喜,特意不告知回家的消息,結果媽媽看到她們,一秒淚崩,呼喊「我是在作夢嗎」?

更多新聞: 長腿妹開箱紓壓小物!這1項戰利品被嫌「好廢」 網笑:看妳就很療癒

法國籍YouTuber「Anna」多年前嫁來台灣成為正港台灣媳婦,時常在頻道分享日常生活,吸引不少網友關注,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讓她2年沒有回家,相當思念家鄉的父母,原本打算年底回家,但又擔心病毒在冬天最活躍,因此決定趁著夏天踏上歸途。

2年未返家!法國籍台灣媳祕密回娘家 爸媽喜見淚崩喊:我在作夢嗎
2年未回家的Anna,在經過2個多月思考,終於決定趁著夏天回娘家,讓父母又驚又喜。(圖/翻攝「法國Anna」)

不過5月台灣爆發本土疫情,一度讓Anna考慮取消回法國的規劃,但為了一解思鄉之情,加上爸媽也打了疫苗,當地對台灣入境旅客也採取不需隔離措施,因此仍是照原計畫飛回法國。

2年未返家!法國籍台灣媳祕密回娘家 爸媽喜見淚崩喊:我在作夢嗎
Anna的媽媽見到她們母女倆,開心落淚,並表示「我是在作夢嗎」?(圖/翻攝「法國Anna」)

為了要營造驚喜感,Anna刻意不讓父母知道,當爸媽看到她們時大感驚訝,媽媽一秒淚崩大呼「我是在作夢嗎」?看到女兒與孫女回家,爸爸也感動得頻頻拭淚。

暖心影片讓不少網友跟著流淚,「見到Anna和媽媽相見那一刻,我也忍不住流下感動的眼淚」、「好感動哦大家能聚在一起真的是最簡單的幸福」、「真難為了媽媽想念女兒的心啊」、「這個疫情的戰爭好久真的很難熬,能夠回家看看自己的父母真的太好了」、「我應該看了至少10次了,最喜歡這種家人團聚的影片,尤其是在疫情時刻,暖暖的幸福溫度」。


更多新聞: 超暖!俄籍台灣女婿做300份肉桂捲送醫護 網讚爆:足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