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俄籍台灣女婿做300份肉桂捲送醫護 網讚爆:足感心
俄羅斯籍台灣女婿為感謝醫護人員辛勞,與好友一起製作300個肉桂捲,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暖心影片感動許多網友。(圖/翻攝「Broccoli Vlog / 花椰菜」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台灣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26日,為了替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許多人會送上美食慰勞他們的付出,俄羅斯籍台灣女婿也加入行列,與好友一起製作300個肉桂捲,花了2天時間才完成,期間還操壞了攪拌器,但將成品送到醫護人員手上時,暖心之舉讓不少網友大讚,「受到感動與啟發」。

更多新聞: 鼎泰豐要等3天!直擊美國賭城報復性消費 「8成民眾未戴口罩」網驚:太誇張

生活型YouTuber「花椰菜」時常分享在台生活,看到第一線辛苦的醫護人員為防疫努力,也想以實質行動付出心力,與好友一起製作甜點肉桂捲,要送給林口長庚的醫護人員,希望能讓在高壓環境下工作的他們,能獲得一點心靈上的慰藉。

足感心!俄籍台灣女婿作300肉桂捲送醫護 操壞機器網讚:受到啟發
300個肉桂捲使用相當多食材,為了挑選頂級肉桂,John到新竹買光所有最高等級的肉桂粉。(圖/翻攝「Broccoli Vlog / 花椰菜」YouTube)

為了製作300個肉桂捲,他與美國籍甜點師傅John從早忙到晚,想讓肉桂捲更好吃,他們決定使用最高等級的肉桂粉,甚至遠赴新竹購買,不過300個肉桂捲數量驚人,連攪拌機都被操壞,花了2天才製作完成。而John原本住在中國13年,為了感受台灣與中國的不同,去年6月定居台灣,發現台灣比中國還要自由,笑稱:「現在升級了。」

足感心!俄籍台灣女婿作300肉桂捲送醫護 操壞機器網讚:受到啟發
花了2天時間,300個肉桂捲才製作完成,期間還操壞一台攪拌器。(圖/翻攝「Broccoli Vlog / 花椰菜」YouTube)

將300份肉桂捲交付到醫護人員手上,暖心影片感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足感心,真正的朋友就是在危急時出手相助」、「謝謝你及你的朋友們如此用心付出,挺醫護」、「謝謝你們,受到感動與啟發」、「壓力大時吃一下甜點,確實會較放鬆」。

足感心!俄籍台灣女婿作300肉桂捲送醫護 操壞機器網讚:受到啟發
接過甜點的醫護人員滿心感謝,網友也相當感動,表示受到感動與啟發,準備一起響應。(圖/翻攝「Broccoli Vlog / 花椰菜」YouTube)
更多新聞: 台式早餐超讚!日網友首嚐古早味蛋餅 驚呼:竟有這麼棒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