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要等3天!直擊美國賭城報復性消費 「8成民眾未戴口罩」網驚:太誇張
在美國經商的YouTuber直擊美國賭城現況,發現爆多人潮,甚至高達8成沒有戴口罩,連餐廳都要預約到3天後才有位置,直呼太誇張了。(圖/翻攝「 好奇婆婆PoPoCurious」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美國疫苗施打普及,如今社區已解封,產生了報復性旅遊人潮,住在美國加州的YouTuber直擊賭城現況,發現驚人景象,街道上滿滿的人,餐廳外大排長龍,還要等3天才有位置,且幾乎有8成遊客沒戴口罩,為了自保,她不只全程戴著口罩,還選擇外帶回房間吃,大喊太誇張了。

更多新聞: 挺醫護!短髮女街頭塗鴉這樣畫 引網感動大喊:一定要去朝聖

YouTuber「好奇婆婆」在美國加州經商,時常分享當地生活,疫情期間她也將美國現況拍成影片與網友分享,由於疫苗接種率普及,美國社區已解封,產生報復性消費人潮,她也前往拉斯維加斯直擊當地狀況,讓她相當驚訝。

直擊美國賭城!街道餐館人爆滿 8成民眾未戴口罩網驚:太跨張
美國疫情解封,賭城出現報復性消費人潮,且相當多人沒有戴口罩。(圖/翻攝「 好奇婆婆PoPoCurious」YouTube)

以往1年會到賭城3次,疫情讓好奇婆婆1年多沒來,踏進飯店大廳讓她好興奮,不過,當看到周遭人潮時,卻有點嚇一跳,因為幾乎沒有人戴口罩,人與人的距離也相當近,為了自保,她全程戴著口罩,也不敢與人有所接觸,被網友誇讚「口罩戴好戴滿」。

直擊美國賭城!街道餐館人爆滿 8成民眾未戴口罩網驚:太跨張
好奇婆婆直擊美國賭城,發現餐館都客滿,要排3天才有位置。(圖/翻攝「 好奇婆婆PoPoCurious」YouTube)

此外,餐廳預約也爆滿,想要品嚐當地的鼎泰豐,還要等3天,讓好奇婆婆婆驚呼太誇張了,而美國經過1年多的疫情,生活型態也所些許改變,原本飯店貴賓室的餐點相當豐富,如今只剩少少的點心,且為了避免與空氣接觸沾染病毒,每個點心都用塑膠盒裝著,飲料也全都使用寶特瓶,不過,最讓好奇婆婆感到浪費的,是賭城使用的杯墊與餐巾紙,全部是用布做的,且不重複使用,不禁感嘆「在賭城,錢都不是錢了」。

直擊美國賭城!街道餐館人爆滿 8成民眾未戴口罩網驚:太跨張
為了自保,好奇婆婆將口罩戴好戴滿,也只敢在人不多的貴賓室消費。(圖/翻攝「 好奇婆婆PoPoCurious」YouTube)

雖然也是眾多報復性消費人潮中的一員,好奇婆婆還是遵守防疫準則,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外帶餐點回房間,選擇人少的地方消費,讓網友深有同感「我和您一樣,在疫情期間也有人群恐惧症」、「口罩戴好戴滿,太棒了」、「布的餐巾紙!哇!長知識了」、「酒杯墊真的浪費資源」。

更多新聞: 好想去日本!東京吉祥寺湧現人潮 網羨:感覺未受疫情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