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面聲量奪六都第一 柯文哲:我是台灣最大稻草人 被狂打

北農和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風波,中央積極介入處理,歷經8天之後,CDC今天(10日)宣布,北農疫情獲得控制,前進指揮所任務完成,正式撤除,還有零星案例的環南,北市將在下週四(15日)再進行大量PCR,只是柯文哲因為兩起事件、1個月來負面聲量衝破25萬,勇奪六都第一,他笑稱現在自己是全台灣最大稻草人,遭外界鋪天蓋地圍剿,打到自己都不認識!

更多新聞: 「陰轉陽」爆3確診 指揮中心:萬芳醫院沒封院

台北市三個批發市場爆發群舉感染,近期天天都在大量篩檢,中央從七月初積極介入幫忙,事隔近十天,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疫情終於獲得控制!

陳時中表示,「三市場目前感染情況,在7月2日成立今天是第九天,整體案件看起來已經比較改善,但下禮拜還是會有,相關一些篩檢還是會持續。」

負面聲量奪六都第一 柯文哲:我是台灣最大稻草人 被狂打

秀出初篩檢數字,儘管有揪出零星個案,已經沒有任何群聚傳跡象,進一步宣布,前進指揮所任務告一段落!陳時中說,「整體的疫情在環南這三市,已經受到控制,只要持續匡列,所以我們也宣布聯合前進指揮所,我們今天就解編。」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中央的王必勝執行長在聯合前進指揮所的會議中決定的,所以這是專業的考量沒有其他考量,在下禮拜會針對環南,因為上次還有三個陽性,我們在7月15日考慮再做一次篩檢。」

負面聲量奪六都第一 柯文哲:我是台灣最大稻草人 被狂打

北市擔心環南狀況、宣布下周四還有大量PCR,畢竟北農和環南事件,讓北市府一個多月來被釘得滿頭包,最新六都首長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網路聲量奪冠,但其中竟然有超過25萬的負聲量!

柯文哲說,「發現我現在是全台灣最大的稻草人,幾乎每一台每一個名嘴,甚至連網路新聞喔哇,鋪天蓋地全都在打柯文哲,有時候我覺得看了很有趣,有時候打那個人打到我都不太認識,我每次都安慰我自己,我讓很多人有工作有飯吃就這樣。」

負面聲量奪六都第一 柯文哲:我是台灣最大稻草人 被狂打

笑稱自己就像稻草人,被鋪天蓋地追殺。不過市場群聚告到一段落,現在台北捷運也驚傳也一名清潔工確診,甚至傳給了六名親友,北捷不敢大意,進行周遭同仁篩檢、幸好最後都是陰性!

柯文哲表示,「事實上我們台北市有很多專案接種,都寫在這裡大部分都跟民生第一線有關,包括捷運還有公車司機,我也認為他們跟人流接觸很大」,面對北市各機關頻傳染疫,柯文哲也強調,要用疫苗來圍堵疫情,就不希望讓市場的群聚狀況重蹈覆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人妻遞信用卡任老公刷!生日豪禮竟輸給手工這一張 網淚喊:超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