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長期為停車問題有嫌隙 雙方再度爆發衝突

新北市土城一處巷弄,有兩戶人家為了停車問題起口角!一名盛姓住戶,不滿對面1樓鄰居,長期用物品霸佔家門口,只要車子來暫停、或是稍微碰到他的盆栽,就會被對方口出惡言,但一樓也控訴對方,故意晚上停車不熄火,影響安寧,這回又因為腳踏車暫停,雙方爆發爭執。

更多新聞: 再熱都要群聚 9人脫衣打牌遭罰

兩名女子在一樓住宅前,為了牽車問題起了口角,兩邊大吵起來。拿手機錄影,被對方一巴掌打掉,氣氛好火爆,讓拍攝者氣到將過程po網。

控訴民眾盛小姐表示,「我說是不是你放的你的花盆,我說那你可不可以挪過去一點,他說我為什麼要挪進去,這是我家土地、我家門口,為什麼要挪。」

鄰居長期為停車問題有嫌隙 雙方再度爆發衝突

事發在新北市土城延和路巷弄內,8日晚上7點多,盛姓住戶不滿1樓住戶常用物品霸佔家門口,連臨停個腳踏車都要看對方臉色,才會爆發口角,但遭控一方也有話要說,「這些都不是我們的車,你可以去問里長,只要住久了都知道這不是我們的車,我們就唯一做菜市場生意就這一輛。」

強調絕無霸佔車位,說擺花盆是避免大車轉彎撞到屋簷,平常都有讓左鄰右舍停車,但兩方不滿的種子其實早已埋下,盛小姐控訴,「只要停一下,他只要回來就一直按喇叭,他就催你這個位子要還他,那沒話講我們住樓上沒話講,我們就讓他。」

鄰居長期為停車問題有嫌隙 雙方再度爆發衝突

遭控住戶則說,「去年9月份機車這樣子啊,不熄火停門口,我就問他可不可以小聲一點,他說怕吵不要住1樓啊!」

車位問題,里長已經通知區公所,未來將會規劃停車格,只是停車格好解決,鄰居撕破臉,恐怕沒這麼容易修復。

(民視新聞/李豫翰、羅執中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送肉粽」微解封!台中14日將辦送煞儀式 完整路線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