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的美味!IKEA門口脫罩大啖熱狗堡 吃一口也挨罰

不少民眾到IKEA除了逛家具賣場,還不忘來份瑞典美食,最近高雄IKEA就頻頻遭到投訴,有人在裡面買了一份25元的熱狗堡之後,直接就在IKEA門口脫口罩,現場吃了起來,不過因為防疫三級警戒期間,不但要求室外得全程戴上口罩、也禁止邊走邊吃的行為,轄區員警就證實,光是7月6、7日兩天就查獲9人違規吃熱狗遭到開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級警戒延長! 宜蘭傳藝園區宣布休園至7/26止

由於目前仍未開放餐廳內用,因此IKEA僅開放民眾外帶餐點,IKEA透過公關公司表示,「IKEA遵循政府規範,出入口都有相關告示提醒顧客保持社交距離,也會請員工提醒消費者不可脫下口罩,也呼籲消費者務必注意安全」,而警方則呼籲,目前累積在該處已經告發11件未戴口罩的行為,提醒民眾三級警戒期間,相關防疫規範仍然不可輕忽,挨罰事小,若變成防疫破口染疫,恐怕未來這熱狗的美味也會食之無味。

(民視新聞/蘇晟維、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月燒20萬! 高雄觀光船停擺 業者領嘸紓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