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洋投戰力再減1 傑斯因個人因素離隊返美
悍將洋將傑斯因個人因素離隊,圖取自富邦悍將臉書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宣布,洋投傑斯因個人因素自請離隊,先行返回美國;加上已回國打奧運的邦威,悍將陸續折損洋投戰力,有在一軍出賽過的僅剩羅力,本土投手角色將更吃重。

更多新聞: 林昀儒、鄭怡靜混雙曾世界第一 差十歲合拍拚東奧

傑斯在今年球季加入悍將隊,出賽9場都是先發、投57.2局,拿下4勝5敗,防禦率3.43。傑斯因為個人因素離開,另一名洋投邦威為了加入墨西哥奧運棒球代表隊,也已經回國,加上索沙因膝傷在5月返美,有3名重要洋將戰力相繼離開。

中職之前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停賽了近2個月,不過可望在13日復賽。悍將目前陣中洋將有投手羅力、猛悍、育成洋投優瑪及洋砲紐那斯,其中猛悍及紐那斯隔離完就遇到中職停賽,實戰狀況不明,優瑪在二軍出賽5場含4場先發,防禦率3.60。

在洋將戰力相繼離開的情況下,本土投手的角色勢必更加吃重,除了現在可以先發的陳仕朋、游霆崴之外,江國豪因為骨刺問題不確定是否能趕上復賽;雖然在季中選秀悍將已經確定要選江少慶,不過今年選進來的即戰力要到下半季才能出賽;去年開刀的郭俊麟則是目標下半季復出。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蠻牛」納達爾跳過溫網、東奧 宣布首度參加華盛頓網球公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