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牛」納達爾跳過溫網、東奧 宣布首度參加華盛頓網球公開賽
網球四天王之一的納達爾,法網輸給另位天王喬科維奇後,宣布放棄溫網與東京奧運,沉寂過後宣布參加從未參加過的華盛頓公開賽。(圖/翻攝自納達爾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網球四大天王中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日前在法網4強賽不敵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隨後以預防過勞「傾聽身體的聲音、和團隊討論後,我了解這是延長職業生命的正確決定。」退出溫網與東京奧運,近日他宣布即將在月底參加位於美國的ATP500級華盛頓公開賽,首度參加華盛頓公開賽的他也表示,「我很期待自己再度上場,華盛頓將會是我在北美賽季好的開始。」。

更多新聞: 溫網/台灣便當飄香倫敦溫布頓 寶島美食讓西西帕斯、茲維列夫都狂讚

「蠻牛」納達爾跳過溫網、東奧 宣布首度參加華盛頓網球公開賽
納達爾過去從未參加過華盛頓公開賽,有望在此再拿一冠。(圖/翻攝自納達爾臉書)

納達爾在不參加溫布頓網球公開賽與東京奧運後,近日宣布將參加7月31日至8月8日開打的ATP500級華盛頓公開賽,原本決定一路休到8月6日舉辦的加拿大公開賽與辛辛那提大師賽的他,臨時決定31日就參加華盛頓公開賽,提前為北美賽事暖身。

從1969年就開始舉辦的華盛頓公開賽(Washington Open),是網球硬地的賽事,舉辦至今納達爾竟然從未參加過,這次宣布參賽,也讓主辦單位熱情發送外卡資格給他,對於首次參賽他也表示「我很期待自己再度上場,華盛頓將會是我在北美賽季好的開始。」。

更多新聞: 費德勒最想再拿溫網冠軍 可惜歲月不饒人